ENJOY.

啥也不是,文写的超烂还爱拖更,oc众多,没有头脑的我是个屑。

A Dream.


kj文,ooc严重,主要就是为了创死我自己(和所有人)

ooc归我,人物归淮上,能接受的就看,不能接受的左上角,谢谢。

第一次写,不喜勿喷,谢谢。(鞠躬)

  

  


金杰喜欢闻劭。这是年轻的杀手先生藏在心里很久的一个小秘密。

  

金杰甚至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闻劭的。


他把这一份爱意深深的藏在心底,不让人窥见。


金杰并不奢望闻劭能像对江停那样对他,他只是希望闻劭也能对他好一点,哪怕只有那么一点点也行。


他也知道自己是和江停比不了的,他就像路边那种随处可见,不惹人怜爱的野草,卑微而低贱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有一天,杀手先生的小秘密被闻劭觉察到了。


闻劭并没有多说什么,只是漫不经心的抛下一句:“你逾矩了,阿杰。”金杰单膝跪地,轻声回复:“…是,我明白了大哥。”


他把那扇门关上的时候,他听见了一阵轻微的“咔擦”声,他知道,那是他爱闻劭的那颗心有了裂纹。


是啊,国王只喜欢皇后,怎么会对骑士产生爱意呢?


从那之后,金杰只是更加小心的喜欢着闻劭,把那份喜欢埋到了角落里。只是趁没有人注意,偷偷看一眼闻劭的背影,他也就满足了。



他原以为日子就会这么一天天重复一下去,直到那一天的到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砰!”一声枪响,一颗子弹从金杰的眉心贯穿了他的前后脑。


叱咤中缅两地多年的职业杀手,他了。


他的灵魂带着他有裂纹的心和心底的那份爱意一同下了地狱

  

从此,再也没有那个名震金三角的方片J了,也没有喜欢着闻劭的金杰了。



这一生就当是做了一场梦。

  

现在,枪响了,梦也该醒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——THE END.





写完啦!由于我是第一次发表我写的文,而且我也不太会写,文笔不好,见谅啦。(鞠躬)

谢谢各位。

评论(7)

热度(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